潮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03-23 17:25
发布单位: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经营等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按照安全生产“四不两直”监督检查方式,先后前往潮州市潮安区黄潭石场有限公司、潮州市潮安区石壁潭采石场有限公司、饶平县龙过凤采石场有限公司、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潮州白塔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潮州潮源加油站等企业,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深入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员工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现场向相关企业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必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复工复产“六个一”防范措施,特别是要做好返岗员工的警示教育和机器设备设施的全面检查,排查并掌握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