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爱 疫情面前有真情

2020-02-21 17:27
发布单位: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体:

  2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奕斌带队到甬莞高速东山主线站检疫点等,看望慰问战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的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并将市直机关工委连同市委组织部下拨的“特殊党费”以及一批防控物资送到一线执勤人员手中。

  黄奕斌局长先后前往甬莞高速东山主线站、东山出口、浮山出口检疫点,S232线东山省际检疫点,Y454石水线省际检疫点等地,慰问金以及防控物资送到一线。每到一处,黄奕斌都详细了解各个执勤点防控工作开展及防控“疫”线同志们的生活保障、身体健康情况。并进行宣讲政策,对推动复产复工、农民工返工,应急防疫物资及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运输等做了布置。

  黄奕斌对大家冲锋在前,守好广东的“东大门”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大家不畏严寒、日夜值守,全力阻击疫情防控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担当、勇于胜利的精神,坚守岗位、团结奋战,严格落实当前执勤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一是对运送保障疫情防控、生活生产紧急物资车辆要确保优
先顺畅通行;二是要保持省际道路畅通,保证企业复工复产外来务工人员能够按规定顺利入粤;三是各检疫检查卡点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入粤车辆、人员的体温检测服务和相关信息采集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保障交通运输环节防疫安全,为守好平安广东“东大门”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1.jpg


2.jpg


3.jpg


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