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仲文带队检查指导地方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7:1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2月12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仲文带队到潮州农商行、粤财普惠潮州担保公司、融盛典当公司、鼎新小额贷款公司、潮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等机构和协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加强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图片1.jpg 


    谢仲文查看了各家公司营业场所的防护物资,听取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时期坚守岗位、保障服务工作,并详细询问目前防控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谢仲文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做好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一线工作人员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同时,要安排好复工返岗、错峰营业等工作,保障基础金融服务,提供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的金融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