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副县长黄文海到县市场监管局 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6:46
发布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字体:

  近日,饶平县副县长黄文海到县市场监管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及会议精神。

  黄文海听取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陈裕平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饶平县局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开展的“地毯式”巡查等工作方式。

  黄文海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饶平县局作为稳定市场的中坚力量,要坚定不移地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要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和重点医疗物资的供应,稳定市场价格秩序。

  随后,黄文海要求饶平县局从监管现状出发,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现在市场经营主体和群众防护意识薄弱、重点医疗物资(口罩、抗病毒口服液、消毒液等)出现暂时供应短缺等问题作出工作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科普力度,积极引导市场经营者按规定防控疫情;二是尽可能拓展采购渠道,保障重点物资的供应,稳定市场价格秩序;三是坚决落实“1110制度”,特别是农村地区的偏远市场,做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四是进一步强化餐饮业的监管,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经营单位。

  饶平县局局长陈裕平表示,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在战“疫”一线,自我加压,严防死守,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联防联动,形成部门合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