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打击非洲猪瘟疫苗和私屠滥宰执法行动检查

2020-01-14 10:45
发布单位: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当前正值春关键时节,猪肉产品进入销售旺季,严厉打击私屠滥宰和屠宰经营病死畜禽、动物产品注水注药或注入其他物质等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肉产品质量安全,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区组织开展打击非洲猪瘟疫苗和私屠滥宰执法行动检查。

1微信图片_20200113152830.jpg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潮安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期间生猪定点屠宰场及兽药、饲料的执法监督检查,现场抽查了两个乡镇的屠宰场及兽药、饲料3个经营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113152848.jpg

  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单位存在台账登记完善处方药品存放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限期整改,对经营者进行法律法规宣传,促进诚信经营。同时,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扎实做好市场检查、质量抽检、案件查处等工作,维护春节农贸农资市场秩序,有效保障春期间农资的安全供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