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与推广并重,提升“粤省事”“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服务便民化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直通车下基层进园区、进企业

2020-01-13 10:00
发布单位: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体:

       为广泛听取广大群众和企业对“粤省事”、“粤商通”应用情况,进一步提升“粤省事”、“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服务深度。1月10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0年首班政务服务下基层直通车开进中山-潮州产业转移园饶平(樟溪)低碳工业分园,与饶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数字广东潮州分公司和饶平县农业银行联合举行“粤省事”、“粤商通”应用宣传推广活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郭世武、饶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立雄到现场指导宣传工作。



       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和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群众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粤省事”、“粤商通”应用涉企业务办理进行全面和详细的指导,指导园区企业如何通过“粤商通”在线办理企业年度报告、政策查询、企业信用等各项业务,提高企业办事效率。随后,郭世武副局长还带队深入园区企业,了解企业对“粤省事”、“粤商通”使用情况、对平台建设诉求和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园区企业潮州市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澳顿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均表示,对“粤省事”、“粤商通”服务平台便民利企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完善平台建设和使用功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利用“粤省事”、“粤商通”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力,将“粤省事”、“粤商通”宣传应用推广触角延伸到基层,应用与推广并重,推动更多“粤省事”、“粤商通”潮州特色事项上线,拓展“粤省事”、“粤商通”服务功能的深度和覆盖范围,让更多群众和企业享受指尖办事的便利和快捷,实现“掌上政府指尖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