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4 08:56
发布单位:潮州市商务局
【浏览字体:

    1月13日,潮州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泽明同志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郑道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璇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干部全体党员干部和下属企事业单位、老干部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共50多人参会。

1.jpg4.jpg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泽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市商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系统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与体会,强调市商务局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永恒的课题,以主题教育结束为新起点、新契机,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建章立制,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和深化。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三是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3.jpg

    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郑道鑫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学习教育全面深入,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问题精准深刻,整改落实扎实有效,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切实做到了“四个到位”。希望市商务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严抓实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拓展整改成效;强化党员干部担当精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推进潮州改革发展的自觉行动;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