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019-12-02 19:00
发布单位: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体: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指导属下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抓好民生实事、民生工程,将其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俊彪,在带领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开展调研过程中,针对调研发现的基层单位危桥质量监督人员相对薄弱、重点项目内业资料管理存在一定短板、基层单位业务培训相对欠缺等问题,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和基层单位的关切,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推动专项行动和服务,让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惠及群众。

  11月12日和13日,在市局主要科室牵头下,市交通质监站分两组组织对县区17座在建危桥开展质量安全检查,现场指导和解决有关技术质量问题,力促危桥早日建成通车,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11月28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主要技术人员,对省道S231线凤湾线文祠至意溪段改建工程内业资料进行指导和检查,帮助参建单位不断提高内业资料的规范性、及时性、准确性,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质量支持。

  11月29日,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根据市局工作部署和安排,邀请有关专家,在市区的交通事务大楼举办全市公路工程造价人员免费集中授课和业务培训,王俊彪亲自主持并做了开班动员,并对监督管理和各参建单位工作提出了要求。培训切合工程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到了广大交通工程一线技术人员的广泛好评,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4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1.jpg


2.jpg


4.jpg


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