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剑”行动|枫溪警方一周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2019-10-12 15:26
发布单位: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近期,枫溪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围绕做好国庆安保工作,持续开展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仅1周时间,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破刑事案件4宗,捣毁制假窝点1个。

——“云剑”出击,抓网上逃犯2名。9月26日晚,该局刑侦大队配合浙江象山警方,落地核查,跟踪布控,在枫溪区蔡陇村一出租屋抓获网上在逃人员朱某顺(男,57岁,江西省鄱阳县人)。9月28日,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快速反应,在枫溪区一小区成功抓获网上逃人员邱某(男,28岁,枫溪区人)。

——深挖扩线,破盗窃案件2宗。9月30日,刑侦大队根据掌握线索,深挖扩线,在湘桥区凤新街道花园村一出租屋抓获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陈某波。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波(男,30岁,湖南省常德市澧县人)交代在今年4月间伙同谢某(现被强制隔离戒毒)在枫溪区右一城人行道上盗窃一辆摩托车并卖给一外省籍男子非法获利先后作案2宗的犯罪事实。

——线索排查,捣毁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窝点1个。9月26日,刑侦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枫溪区兴工路中段一物流营业部内查扣一批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马桶,经进一步侦查,在潮安区古巷镇枫洋三村一工棚内查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马桶一批,现场抓获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犯罪嫌疑人3名,查扣镭射打标机、电脑各一台、假冒标识2.3万个及马桶一批。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古某仁(男,43岁)、古某(男,20岁,均为江西省安远县人)、彭某搬(男,31岁,福建省屏南县人)对通过贴牌方式,网上销售假冒品牌马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联合作战,破抢劫案1宗。10月3日,刑侦大队和如意派出所联合作战,在市局有关部门和潮安区浮洋派出所的协助下,经缜密侦查,快速侦破2019年9月23日发生在枫溪区潮汕公路工商银行柜员机的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禹(男,20岁,潮安区浮洋镇人),缴获作案用刀具、口罩、头盔等物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