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县区“三调”复核整改阶段成果整体通过省级检查

2019-10-11 15:25
发布单位: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体:

2019年9月30日,我市县区“三调”成果经复核整改后,以低于1%的差错率顺利通过省级检查,达到上报国家标准,成为全省第三个整体通过的地级以上市

为把握国家给予的复核整改机会,根据7月17日全省“三调”复核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市三调办迅速组织“回头看”,针对“一上”成果的审核意见,聚焦“漏、缺、错”图斑,集中攻坚,扎实推进,全力做好复核整改工作。通过召开市会议布置复核整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到现场督导复核整改工作、严格每天上报复核整改进度等措施按照“求真归真保真”原则,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等多重困难,历经一个半月,完成需外业举证复核整改图斑约2.6万个,确保了“三调”复核整改数据库成果按时按质上报。

接下来,市三调办将继续努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找差距补短板上下功夫,在落实上加力度,助力“三调”各阶段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