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潮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3-05-26 20:1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潮州市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市各开发区、潮州新区管委会:

为加强对潮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和《潮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潮府〔2023〕9号),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潮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负责潮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二、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刘

常务副组长:林文锋

副  组  长:黄庆明(市政府)、陈素玉(市委宣传部)、雷伟平(市发展改革局)、蔡绮丽(市统计局)

成      员:王佳凯(潮州军分区),黄凤阳(市委政法委),吴炜(市委网信办),张奇(市委编办),蔡益雄(市教育局),苏文湘(市科技局),苏林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黄德发(市民族宗教局),刘伟强(市公安局),黄志刚(市民政局),翁镇深(市司法局),刘向东(市财政局),张广贤(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吴俊楷(市自然资源局),吴育墩(市生态环境局、市卫生健康局),谢楚群(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佘延民(市交通运输局),麦安之(市农业农村局),陈晓丹(市商务局),宋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勇(市应急管理局),黄航(市国资委),林文忠(市市场监管局),李清森(市统计局),吴振升(市金融局),李桂蓉(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陈锦辉(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杨少忠(市税务局),丘浪文(潮州供电局),陈庆镐(市邮政管理局),杨翔(电信潮州分公司),殷感谢(移动潮州分公司),史濬彬(联通潮州分公司),王学臣(潮州银保监分局),李杏梨(人民银行潮州中支),林立(潮州海关),黄旭宇(饶平海关),曹宇波(潮安区政府),杨镇荣(饶平县政府),李树南(湘桥区政府),林延雄(枫溪区管委会)。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统计局,由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有关地区和部门的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接替工作的同志补上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领导小组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



潮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委各部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办,潮州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驻潮部队,中央、省驻潮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各新闻单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