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六届潮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知

2022-11-29 13:4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六届潮州市

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知

潮府函〔2022〕426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市各开发区、潮州新区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引导和激励我市企业或组织加强质量管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根据《潮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规定,市政府决定对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潮州市欧华能源有限公司、潮州市三泰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创生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共5家企业授予第六届“潮州市政府质量奖”,并各给予30万元奖励,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在质量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市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获奖企业追求卓越的质量管理先进经验,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不断创新质量管理,提高产品、服务、工程、环保和经营质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在更高起点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潮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委各部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办,潮州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驻潮部队,中央、省驻潮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各新闻单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