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潮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2-06-10 15:1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潮州市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府直属各单位,市各开发区、潮州新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工作的组织领导,市政府决定成立潮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邱焕华

副组长:邱安平(市政府)、吴育墩(市生态环境局)

成  员:陈小令(市委农办、市乡村振兴局)、许林冲(市发展改革局)、陈鹏生(市科技局)、林鹤(市财政局)、刘华标(市自然资源局)、陈锐洪(市生态环境局)、陈钊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施泳鑫(市交通运输局)、苏怀忠(市水务局)、谢惠中(市城管执法局)、林揆扬市税务局)、陈陆野(潮州供电局)、黄启生(潮安区政府)、陈浩(饶平县政府)、李伟雄(湘桥区政府)、谢广歆(枫溪区管委会)

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市生态环境局承担,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担任,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工作变动,由所在单位接替工作的同志补上,不再另行发文。



潮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委各部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办,潮州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驻潮部队,中央、省驻潮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各新闻单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