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绿化大会战”新闻通气会

2019-03-18 17:54
发布单位:市林业局
【浏览字体:

3月1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春天绿化大会战”新闻通气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吴炜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局长林子廷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本次通气会共邀请南方日报、羊城晚报等11家主流媒体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全市造林绿化情况以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全市“春天绿化大会战”的目标任务和分步实施阶段等总体情况以及“春天绿化大会战”亮点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会后,中国绿色时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等媒体对潮州市“春天绿化大会战”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14日,各类媒体发布“春天绿化大会战”宣传报道36篇,如南方Plus的“将‘绿色发挥展’纳入‘主题党日’!潮州再掀绿化高潮”、红桃粿的“全省率先!潮州掀起‘2019年春天绿化大会战’新高潮”等。潮州广播电视也对“春天绿化大会战”进行了全面报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