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潮州市少年儿童象棋、国际象棋锦标赛圆满举办

2022-07-01 16:5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2022年潮州市少年儿童象棋、国际象棋锦标赛圆满举办



  为提高潮州市少年儿童象棋、国际象棋的竞技水平,丰富少年儿童节假日文体生活,市文广旅体局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奔跑吧·少年”2022年潮州市少年儿童象棋、国际象棋锦标赛。市政府副市长周茹茵,市文广旅体局、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图片


  市政府副市长周茹茵为获奖参赛队代表颁奖


  图片


  市文广旅体局主要领导为获奖参赛队代表颁奖


  图片


  市教育局主要领导为获奖参赛队代表颁奖

  本项赛事延续至今已23届。本次比赛象棋项目共有58支队伍472名运动员参赛,国际象棋项目共有27支队伍138名运动员参赛。赛事的持续举办对潮州市象棋、国际象棋项目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近年来潮州市学习象棋、国际象棋的少年儿童不断增加,水平也逐步提高。


  图片



  图片


  在组委会和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比赛于6月18日至19日在湘桥区厦寺小学圆满举办。经过七至八轮的激烈角逐,获奖代表队产生。

  象棋项目

  市金山中学获得中学组团体第一名;湘桥区春光小学、湘桥区新桥路小学、饶平县汫洲中心小学分获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团体第一名;湘桥区金山实验幼儿园获得幼儿组团体第一名。

  国际象棋项目

  市金山实验学校获得中学组第一名;湘桥区厦寺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甲组、丙组团体第一名;湘桥区城南小学获得小学乙组团体第一名;湘桥区建总幼儿园获得幼儿组团体第一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