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潮州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项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2020-02-14 16:1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科〔2020〕3号


潮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潮州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项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根据 《潮州市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潮府规 〔2018〕15号)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潮州市科技专项资金——潮州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项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期自2月15日至2月21日,共 7天 。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 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科技服务科 郑锦明、郑晓群

       电话:0768-2393556、0768-2393557

       传真:0768-2393555

       通讯地址:潮州市潮州大道南段科技大楼 304室(邮编:521000)

       附件:潮州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项拟立项项目计划安排表



                                                                         潮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