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本周五2024年潮州市“就业驿站”启动仪式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来袭!

2024-01-26 09:58
发布单位:潮州市人社局
【浏览字体:

图片111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健全我市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强化基层就业服务力量,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构建“15分钟就业服务圈”。市人社局将于2024年建设一批“就业驿站”,依托各基层公共服务中心和邮政线下网点为服务点,结合“就业在凤城”及“邮薪领”线上平台,以构建以就业驿站为中心,辐射至周边村镇的灵活就业生态圈,让就业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市人社局定于1月26日举办潮州市“就业驿站”启动仪式,届时活动现场还有我市重点企业、优质企业招工揽才,欢迎各类求职人员到场交流应聘!

  

  活动内容:潮州市“就业驿站”启动仪式

                    潮州市“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6日(上午10点开始)

  活动地点:湘桥区城西街道邮政枫春网点

  主办单位: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潮州市分公司

  承办单位:潮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请您持续关注“潮州人社”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招聘活动信息。

联系电话:212916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