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师范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中获银奖

2020-08-28 16:1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近日,从省教育厅的表彰文件获悉,我校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1项银奖、4项铜奖,在赛道奖项级别和获奖数量均有突破。


  0828图片1.png

   


  在8月9日举行的线上决赛中,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黄澜馨等同学的项目《潮斗全媒体矩阵——致力打造非遗文化IP》,表现不俗,喜获银奖,为我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来取得的最高奖。

  在复赛网评中,高教主赛道师生共创组项目《新媒体电商直播—精湛网络科技》和创意组项目《广东斯迈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铜奖,实现我校在获奖赛道组别上的突破。

  据悉,本届省分赛影响力大,覆盖面广,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全省共有214所学校报名参赛,其中高校155所、中职中专学校59所。参赛项目15.7万个,参赛学生67.4万人次,分别为第五届大赛的1.9倍和1.87倍。自本次“互联网+”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会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等单位克服疫情期间学生不在校动员难的问题,最终共有314个项目参与到活动当中,其中高教主赛道24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72项,均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任务。

0828图片2.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