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国瀛汽车驾驶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22-05-12 13:3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州市国瀛汽车驾驶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属于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苏建武,公司现有员工21人,下设综合科、业务科、安技术科三个科室。

       2021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将资产全部并入潮州市国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潮州市国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二级公司,行政管理隶属潮州市国资委。

       公司经营范围为:一级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交通拯救服务,为机动车及驾驶员办证业务提供咨询服务,汽车租赁(不含营运),机动车驾驶员训场地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办公地点位于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桥东街道黄金塘村,联系电话:0767—285349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