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国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信息

2022-05-12 13:0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潮州市国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我司经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全资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成立,由市国资委代表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为市国资委属下的一级企业,公司的前身是潮州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企业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企业管理;财务咨询;国内贸易代理。

       公司设董事5名,分别为执行董事:刘磷强、董事:张德辉、邱晓江、周蔓、林晓。

       办公地点:潮州市城新路19号第三层南侧。

       联系电话:2389529

       公司主要定位于负责盘活、经营、管理存量国有资产以及处理“僵尸企业”等历史遗留问题,负责承接市直单位移交的债务包、资产存量少的企业。

       我司通过公司制改革,将原全民所有制企业潮州市国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公司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公司属下二级企业,改制后为三级企业有潮州市国源医药零售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其中潮州市国源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潮州市众创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潮州市兴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三家为平台公司通过吸收合并方式重组原市国资委下属共117家企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