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迎宾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信息

2022-01-24 09:39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一、基本信息

        潮州迎宾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原“潮州迎宾馆”依法改制而成的法人独资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份,位于潮州市潮枫路中段261号,社会统一代码:914451004572894303,承继原“潮州迎宾馆”的一切业务,是潮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企业,也是潮州市接待基地,承接中央、省、市各级部门莅临潮州调研的接待服务工作。潮州迎宾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设置总经办、餐饮部、接待服务部、客房部、财务部、工程部、采购部、人事保安部、公共管理部等部门。

         班子信息:

         洪森雄:男 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

         常渊才:男 总经理

         许俊镇:男 副总经理

         王婵香:女 副总经理

        二、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潮州迎宾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642万元,比前年增长10.1%,全年上交税收157.22万元,圆满完成中央、省、市各级领导莅临潮州调研的接待服务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及美味的“潮州菜”赢得上级部门的好评,是潮州菜的一个重要传承和展示窗口。

        三、重组与资本运营

        2021年11月份,潮州迎宾馆依法进行公司制改制工作,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公司制企业,改制后,潮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持股100%。

        四、企业经营业绩考核

        潮州迎宾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按照上级部门部署,盘活国有资产运营,做好政务接待服务工作,努力实现资产保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