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积金缴存的问题

2023-03-20 11:4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问:本人现公积金缴存地在深圳,从2020年9月开始缴存,目前已缴存28个月;本人户籍于2022年10月移至深圳;本人计划年底回家(潮州饶平)购买个人名下第一套商品房,目前未婚,请问异地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有何要求?最高贷款额度为多少? 


  答:贷款政策按照潮州市贷款办法第七条 同时具备下列条件者,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一)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二)按规定足额缴存 12 个月(含)以上,且最近 6 个月(含)处于连续足额缴存状态(含单位缴存和个人缴存);

  (三)已按规定比例缴纳首期付款;

  (四)提供管理中心认可的合法有效担保;

  (五)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纪录良好,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六)符合法律法规以及管理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时需在缴存地开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使用证明和近12期缴存流水,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如有不清楚不明白的,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768-21375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