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向工商局注册了一家货运公司,现在要申请从事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请问应该去政务服务中心提交申请,还是要去交通运输局申请?

  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您想从事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这是我局负责审批的一个行政许可事项。按照“一门式、一网式、一站式”的要求,您应该向潮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提出申请、进行办理。到政务服务中心提交申请前,建议您先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进行查询该许可事项的办事指南,办...

请问,网约车的车辆,使用年限达到8年就要报废吗?

  网约车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时强制报废;行驶里程未达到60万公里但使用年限达到8年时,退出网约车经营;退出网约车经营的车辆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时强制报废。

请问凤凰大桥什么时候可以建成?

  凤凰大桥位于湘桥区境内,起点接外环北路,向东北上跨县道X075线,跨越韩江后转为向东跨越韩江支流文祠溪,路线终点衔接省道S231线和意东三路交叉处,对接省道S231,路线全长5.275千米。项目的建设将有效引导过境交通,使潮州城市规划区中北部的交通状况得到大幅...

办卡乘坐公交车有什么优惠吗?

  我市所有公交车辆都已实现全国一卡通的刷卡使用,使用异地公交卡也可以刷卡乘车。刷卡乘车目前没有折扣。我市公交有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电子公交卡,使用支付宝电子公交卡可以享受支付宝乘车优惠折扣。电子公交卡在支付宝的城市服务里可以找到。

请问办理占用利用公路路政许可要符合哪些许可条件?

  申请办理路政许可一般要满足以下条件:一、申请事项属公路管辖范围;二、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三、申请人申请许可的内容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并符合有关公路及相关行业的技术标准和技术规范;四、申请人与公路管理机构签订占用利用公路协议。

请问对在高速出入站口称重结果有异议的,能要求重新过磅吗?

  高速治超非现场执法检测点,动态称重设备设施都是通过检测合格并取得计量部门颁发检定合格证书。对正常驶入测重车道的货车称重结果是承认有效的,高速车流量大,一般不予以重新过磅。对个别没有按出入站口正确指引正常驶入测重车道称重而造成称重结果与其上高速前称重磅单...

如何注销货车运输资格?

  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注销业务可在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大厅综合受理窗口提出申请,您需要提交身份证明及从业资格证原件(原件丢失的由本人写遗失声明),您可直接到政务服务大厅受理窗口申请,也可登录“潮州市交通运输局网上服务窗口”(http://www.gdz...

请问如何获得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从业资格证考试申请表?

  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考试事项可在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大厅综合受理窗口提出申请,考试申请表可直接到政务服务大厅受理窗口获取,也可登录“潮州市交通运输局网上服务窗口”(http://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