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是在老家办的,听说现在换证可以不用回老家办,那可以怎么申请呢?

2023-05-18 10:4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您好!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业务已实现“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办理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持外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客货危驾驶员,办理包括证件换发、补发、变更、注销、诚信考核,均可通过“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交通运输部微信”等5个系统进行网上申办,申请人无需返回发证地申请。另一种是持有或申领广东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人员,可直接登陆广东省政务服务网全程网上办理申领、换发、补发、变更、注销、诚信考核业务。

  您是持外省籍从业资格证,可以通过“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交通运输部微信”等5个系统进行网上申办。

  如有您在申办过程中有其他问题,可拨打我局从业资格证业务办理咨询电话:0768-2528689进行咨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