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质监局向社会公开征求《潮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潮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

( )

2017-04-15 00:25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规范我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根据《广东省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省政府令第164号)等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我局草拟了《潮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潮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2),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于2017年4月30日前填写《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反馈表》(附件3),将意见建议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我局政策法规科。

   联系人:余键忠;电话:2803611;传真:2803601;邮箱:cz2803611@163.com;地址:潮州市潮州大道凤新东路市质监局2楼(521011)。

    附件:1. 《起草说明》、《潮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潮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征求意见稿)》

     2.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反馈表

                 

 201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