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情况表(2022年)

2023-01-16 10:58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序号企业名称检查机关检查时间检查结果处理结果备注
1南山养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2月10日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常饲养,现猪只存栏量约400多头,有配套污染防治设施,有办理环评登记表。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确保废液用于灌溉,不外排。
2潮州市德嘉漂染厂潮安分局2022年3月25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现场没有排放废水。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3饶平县森发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3月10日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常饲养,现猪只存栏量约360头,有配套沼气池500立方米,沼液用于周边果林灌溉,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现象。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不得外排。
4潮州市潮安区浮洋广信纸厂潮安分局2022年1月18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没有生产,没有对外排放废水、废气。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做好环境管理,调试好污染防治设施方可恢复生产。
5殷旺养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3月8日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常饲养,现猪只存栏量约200多头,有配套沼气池和储液池。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不得外排。
6饶平县发源种养场饶平分局2022年3月30日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常饲养,现猪只存栏量约80多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沼气池等污染防治设施。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不得外排。
7登塘镇幸运养殖场潮安分局2022年3月8日检查当时,该场没有生猪存栏,目前已关停。/
8潮州市潮安区金石达兴漂染厂潮安分局2022年6月30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在线监测系统各项监测项目均达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9毓兴养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4月7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常饲养,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现场存栏猪只约1000头。该厂养殖废液用于周边农作物灌溉。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手续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循环利用不外排。
10潮州市雄盛种养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4月1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现存栏猪只量约9000头,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现场未见废水外排。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11盛裕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4月19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现存栏猪只量约700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相关治理设施,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的情况。沼液用于灌溉果林、风景树。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沼液进行综合利用。
12登塘镇冠园生猪养殖场潮安分局2022年8月1日现场检查时,该猪场部分饲养,现猪只存栏量约2000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养殖废水处理后回用农田灌溉,废渣外运堆肥种植。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猪场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
13潮州市启泰(归湖)眼镜制造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8月17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14潮安区凤塘东之阳纸板厂潮安分局2022年4月26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废水排放口未见有废水排放,在线自动监测系统显示各测量因子检测达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管理,规范生产,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同时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15三百门旺畜养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7月7日现场检查时,该猪场已关闭。/
16潮州市浩瑞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5月11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管理,做好汛期安全保障工作。
17康牧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6月13日现场检查时,该猪场无在饲养,该猪场正在修缮,完善污水处理设施后才继续饲养。/
18广东省爱丽斯包装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11月11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19东信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6月29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生猪存栏500多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沼气池,储液池等污染治理设施,有消纳果树,林木约300亩。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废液用于灌溉果树,林木。
20贵峰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6月30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无饲养猪只,经负责人介绍,从2020年4月初停止饲养至今。/
21潮州市潮安区金科诺电子配件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6月30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管理,做好厂区环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22象鼻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7月7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现存栏猪只量约400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沼气池、储液池等污染治理设施,养殖期间产生的猪粪部分用于果籽堆肥,部分用于外售,养殖废液用于果林灌溉。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养殖期间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
23饶平县康利养猪专业合作社饶平分局2022年8月15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生猪存栏500多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固液分离机、沼气池、储液池等污染治理设施,养殖废液用于树林消纳和周边田地灌溉。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不得外排。
24潮州市文祠镇运生猪猪场潮安分局2022年9月16日现场检查时,因猪瘟防控原因,该公司养殖区域已封场,该场存栏约1000头,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
25金瑞种养实业有限公司饶平分局2022年8月2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现存栏猪只约8000多头。该场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水处理设施,除臭设施,设施均有在运行,暂无发现偷排漏排情况,养殖废液用于果林灌溉。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手续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综合利用不外排。
26潮州市潮安区浮洋广信纸厂潮安分局2022年8月1日检查当时,该厂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做好日常环境管理工作,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27饶平县安顺养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8月18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现存栏猪只量约150头,有配套污水处理设施,养殖期间的沼液用于灌溉林木,猪粪用于果树堆肥。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养殖废液综合利用不外排。
28潮州市文祠镇楠宝猪养殖场潮安分局2022年9月16日现场检查时,该场内生猪已全部清空。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
29潮州市潮安区金科诺电子配件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9月29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在线监测系统各项监测项目均达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30潮安区庵埠中山印染厂潮安分局2022年10月9日现场检查时,该厂现场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在线监测系统显示各因子达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管理,做好厂区环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31东江樟溪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9月16日现场检查时,该猪场正在饲养,现场存栏猪只约600头,该场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暂无发现偷排漏排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严格按照环保相关手续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及猪粪综合利用不外排。
32潮州市潮安区凤塘玉窖鹏光纸厂潮安分局2022年8月30日现场检查时,该厂现场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在线监测系统显示各因子达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效果。
33李森林养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9月22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生猪存栏200多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固液分离机、沼气池、储液池等污染治理设施,养殖废液用于灌溉果林,暂无发现偷排漏排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严格按照环保相关手续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及猪粪综合利用不外排。
34潮州市潮安区好旺铝制品厂潮安分局2022年10月9日现场检查时,该厂现场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在线监测系统显示各因子达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35潮州市长远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9月22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经营,废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行,废水正在排放,在线自动检测系统显示各测量因子达标排放。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36如龙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9月27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生猪存栏20多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固液分离机、沼气池、储液池等污染治理设施,储液用于果林消纳。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手续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循环利用不外排。
37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丰益工艺制品厂潮安分局2022年9月27日现场检查时,该厂现场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在线监测系统显示各因子达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效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38潮安区广业环保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12月15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实时在线监测系统中各项监测项目均显示达标排放。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39潮安区华伟制版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12月9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正在排放生产废水,实时在线监测系统中各项监测因子均达标排放。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40潮州市凯尔佳鞋业有限公司东升环保科技分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10月24日检查当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做好日常环境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41潮安区凤塘大地包装材料厂潮安分局2022年11月3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因锅炉正在检修,现场没有生产。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42潮州市潮安区诺亚服饰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10月10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现场没有废水排放。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管理,规范生产,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同时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43润沣年养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11月17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生猪存栏850多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固液分离机、沼气池、储液池等污染治理设施,储液用于果林、绿化树灌溉。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不得外排。
44潮州市潮安区庵埠区上好盖五金制品厂潮安分局2022年12月8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实时在线监测系统显示数据正常。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效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45潮州市彩达制版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11月22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现场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在线监测系统显示各因子达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46泽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饶平分局2022年4月12日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饲养,生猪存栏量约5700肉,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固液分离、沼气池、储液池等)。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养殖期间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综合利用不外排。
47潮安区凤塘镇永财造纸厂潮安分局2022年12月13日检查当时,该厂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管理,做好厂区环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48潮州市美之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2月23日现场检查时,该厂现场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在线监测系统显示各因子达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效果。
49潮州市潮安区浮洋镇益锐养猪场潮安分局2022年6月30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常饲养,现猪只存栏量约3500头,现场设置有一个沼气池。养殖废水经处理后循环使用,猪粪、沼液收集后全部用于肥田。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养猪场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场内环境卫生工作,及时清理养殖废弃物,避免影响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50饶平县烁城生态养殖场饶平分局2022年11月2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常饲养,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现场存栏猪只约80头。现场未发现偷排漏排行为。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严格按照环保相关手续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及猪粪综合利用不外排。
51泽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饶平分局2022年12月6日现场检查时,该猪场正在饲养,现存栏母猪32头,小猪100头,有配套固液分离机一台600立方米沼气池一个,储液池一个,暂无发现偷排漏排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养猪场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沼液用于灌溉果树,严禁外排。
52旺昌养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12月13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生猪存栏约200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固液分离机、沼气池、储液池等污染治理设施,暂无发现偷排漏排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养猪场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沼液用于灌溉果树林、牧草。
53新天地养猪场饶平分局2022年12月13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常饲养,现猪只存栏量约500头,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沼气池,沼液池、养殖废液用于周边农田灌溉。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不得外排。
54潮州市潮安区凤塘玉窖鹏光纸厂潮安分局2022年12月13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效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55潮州市潮安区弘和纸品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12月20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56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灿建养殖场潮安分局2022年12月23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运营,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现场存栏生猪约1200头。要求该场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效果。
57潮州市建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银龙养猪场)潮安分局2022年12月23日检查当时,该场存栏已清空,现场未见有人员在场。/
58潮州市潮安区绵德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12月23日检查当时,改场正在运营,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场内存栏量约400头。要求该场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效果。
59潮州市建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银龙养猪场)潮安分局2023年1月6日检查当时,该场存栏已清空,现场未见有人员在场。/
60潮州市潮安区凤凰镇灿建养殖场潮安分局2023年1月6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运营,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现场存栏生猪约1200头。要求该场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效果。
61潮州市潮安区绵德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3年1月6日检查当时,改场正在运营,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场内存栏量约400头。要求该场做好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效果。
62枫溪源达羽绒制品厂枫溪分局2022年1月17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63潮州市枫溪区辉记陶瓷颜料厂枫溪分局2022年2月28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产。/
64潮州市枫溪长美色釉厂枫溪分局2022年3月7日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65潮州市枫溪通达陶瓷颜料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3月14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产。/
66桂隆羽绒制品厂枫溪分局2022年3月21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67潮州市三原实业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3月28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止生产,已拆除颜料生产设备。/
68潮州市三益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4月11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69潮州市食品公司枫溪下潭肉联厂枫溪分局2022年4月20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70潮州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枫溪分局2022年4月26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现场正在作业,废水总排放口处有废水正在排放,出水水质正常,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71亨雅利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5月10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72潮州市金环制釉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5月23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产。/
73潮州市三原实业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6月20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止生产,已拆除颜料生产设备。/
74雄达羽毛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6月28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75潮州市食品公司枫溪下潭肉联厂枫溪分局2022年7月5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产。/
76潮州市枫溪区辉记陶瓷颜料厂枫溪分局2022年7月11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产。/
77潮州市枫溪长美色釉厂枫溪分局2022年7月25日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78吴越羽绒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8月8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79亨雅利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8月15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80潮州市枫溪通达陶瓷颜料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8月22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没有生产,设备没有使用。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81潮州市三益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8月29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82枫溪源达羽绒制品厂枫溪分局2022年9月5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83潮州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枫溪分局2022年9月13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现场正在运营,设备正在运行,出水水质正常,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84桂隆羽绒制品厂枫溪分局2022年9月19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85雄达羽毛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9月26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86潮州市三原实业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10月10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止生产,已拆除颜料生产设备。/
87潮州市金环制釉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10月17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止生产,已拆除颜料生产设备。/
88潮州市枫溪区辉记陶瓷颜料厂枫溪分局2022年10月31日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产。/
89潮州市枫溪长美色釉厂枫溪分局2022年11月14日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90吴越羽绒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11月21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91潮州市三益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枫溪分局2022年11月29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92潮州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枫溪分局2022年12月5日现场设施正在运行,在线监测设备显示出水水质正常,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93桂隆羽绒制品厂枫溪分局2022年12月29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94潮州市金胜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潮安分局2022年11月18日现场检查时,该场已关闭,现场所有猪栏已拆除,现场没有生猪存栏,该公司厂房正在改造为商铺。经向周边群众了解,该公司已停业关闭。/
95潮州市开元证章厂湘桥分局2022年1月17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96潮州市开发区博盛纺织服装厂湘桥分局2022年1月17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97潮州市开发区鹏程电器厂湘桥分局2022年4月19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98广东嘉泰肉类联合加工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5月31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99潮州市鹏远制线实业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5月7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00广东广物绿色科技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6月29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01潮州市锦绣绸缎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7月11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02潮州市开发区恒鑫纺织服装厂湘桥分局2022年7月26日检查时现场无生产活动,无污水排放。要求按照法种规定从事生产。
103潮州市开发区永峰电器配件厂湘桥分局2022年8月9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04潮州市西湖塑料五金厂湘桥分局2022年8月17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05潮州市楠宇服装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9月19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06潮州市莲云锦云涂料厂漂染分厂湘桥分局2022年9月28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07潮州市开元证章厂湘桥分局2022年10月24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08广东嘉泰肉类联合加工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10月31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09潮州市鹏远制线实业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12月1日检查时现场无生产活动,锅炉无运行。要求该厂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安全复产,复产时应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110潮州市凤新恒艺纸类制品厂湘桥分局2022年11月28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该厂生产项目产生的废水现场进行取样。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11潮州市湘桥区陶源锆砂加工厂湘桥分局2022年12月9日检查时现场无生产活动。要求该厂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安全复产,复产时应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112意溪文强养殖场湘桥分局2022年11月15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13潮州市湘桥区辉业纸类制品厂湘桥分局2022年10月24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14潮州市湘桥区松峰电器配件厂湘桥分局2022年10月20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该厂生产项目产生的废水现场进行取样。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15韩江新城污水处理厂湘桥分局2022年10月13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16潮州市衍德养殖场湘桥分局2022年9月27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常饲养。/
117广东万泰农牧控股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9月26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常饲养。要求其做好废水粪便的处理,严禁废水直排。
118潮州市湘桥区锦江养猪场湘桥分局2022年9月26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常饲养。要求其做好废水粪便的处理,严禁废水直排。
119潮州市诚基服饰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9月16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20潮州市协成纸品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8月10日检查时现场无生产活动。要求该厂按证达标排污,做好安全生产。
121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7月12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22潮州市湘桥区陶源锆砂加工厂湘桥分局2022年5月24日检查时现场无生产活动。要求该厂按证达标排污,做好安全生产。
123潮州市诚基服饰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5月24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24潮州市协成纸品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4月28日检查时现场无生产活动。要求该厂按证达标排污,做好安全生产。
125广东万泰农牧控股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4月20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26潮州市志诚五金工艺厂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3月23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27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湘桥分局2022年3月18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128意溪文强养殖场湘桥分局2022年3月2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后排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