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潮州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情况公示表

2022-12-06 17:03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序号抽查领域抽查事项检查对象联合单位检查时间检查人员检查情况备注
1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监督检查生态环境机构开展监测情况的检查潮州市潮安区环境监测站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10月9日陈绍汉、黄海鸥、赖长生、万开2022年培训计划、培训记录以及培训考核的关联性和溯源性缺内在联系。依法责令整改。
广东广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10月9日陈绍汉、黄海鸥、赖长生、万开未将不透光计中的标准滤光片纳入校准计划依法责令整改。
2广东信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10月10日陈绍汉、黄海鸥、赖长生、万开授权签字人陈冰莹已于2021年10月离开该机构,但系统未进行注销处理。土壤制样未配备尼龙筛。2022年度培训计划及培训记录未覆盖综合室、质控室等部门岗位的职能能力。依法责令整改。
3广东省潮州生态环境监测站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10月10日陈绍汉、黄海鸥、赖长生、万开该机构土壤监测未设置样品风干、置备和留样区域。依法责令整改。
4饶平县环境监测站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10月11日陈绍汉、黄海鸥、赖长生、万开降尘和粪大肠菌群检测标准过期失效,未及时申报变更。依法责令整改。
5机动车销售企业监管机动车环保信息公开检查市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火车站广场西侧)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2022年11月3日王文钦、李晓毓、王岚琪、吴纯现场抽查汽车3辆,检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问题依法责令整改。
6市政工程监督检查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污染防治情况的检查潮州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11月21日陈雄、郑金池、王俊检查现场未发现存在环境问题。
说明:以上所公示检查情况为市生态环境局发起抽查事项,其他相关配合抽查事项检查情况由发起单位公开公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