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情况表(2021年上半年)

2021-07-14 10:03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序号企业名称检查机关检查时间检查结果处理结果备注
1潮州润厚农林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2月4日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常饲养,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猪场沼液用于周边菜树灌溉,有进行清粪,粪便经晾晒后也用于茶树施肥。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确保废液用于灌溉,不外排。
2泽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4月14日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常饲养,现猪只存栏量约360头,有配套沼气池500立方米,沼液用于周边果林灌溉,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现象。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确保废液用于灌溉,不外排。
3海骏种养场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2月4日现场检查时,该场已停养。/
4信发农畜牧场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3月26日该场于2008年设立,占地10亩,猪舍面积1800平方米。该场采用干清粪-固液分离-沼气池,废弃物农业利用模式进行污染治理,有雨污分流,沼气池110立方米,储液池210立方米。该场现存栏400多头猪。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不得外排。
5潮安区凤塘镇树基纸类制品厂生态环境潮安分局2021年3月9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废水排放口正在排放废水,在线自动监测系统显示各测量因子达标排放。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
6金瑞种养实业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4月6日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饲养,生猪存栏量约5700肉,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固液分离、沼气池、储液池等)。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不得外排。
7潮安区凤塘再生纸厂生态环境潮安分局2021年3月16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废水排放口正在排放废水,在线自动监测系统显示各测量因子达标排放。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
8潮安区庵埠隆发纺织印染厂生态环境潮安分局2021年3月29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实时在线监测系统显示数据正常。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
9绿环猪场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4月2日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饲养,现猪只存栏量约500头,猪舍废液流入沼气池(1个3000立方米),沼液用于灌溉牧草和农田,部分用于鱼塘养鱼,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办理排污登记,有配套相关污染治理设施。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饲养期间严格按环保相关要求执行,加强管理,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液用于灌溉牧草和农田及养鱼。
10潮州市彩达制版有限公司生态环境潮安分局2021年4月21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废水正在排放。该公司实时在线监测系统数据显示正常。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
11詹前深养殖场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4月8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现存栏量约60头,有配套沼气池约200立方米,沼液用于灌溉果林,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废液用于灌溉果林。
12饶平县创发养殖场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4月13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常饲养,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现场存栏猪只约400头。现场为发现偷排漏排行为。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手续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循环利用不外排。
13和隆养猪场(庄贤生)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6月18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没有饲养。/
14隆伟养猪场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5月25日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现存栏猪只量约400头,有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有办理固定源排污登记,有配套污染相关治理设施,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液用于灌溉树林。
15旺昌养猪场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6月2日现场检查时,该猪场部分饲养,现猪只存栏量约107头,有办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有办理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有配套相关污染治理设施,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猪场饲养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液用于农田灌溉。
16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镇铭泰五金加工厂生态环境潮安分局2021年6月1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没有生产,污水处理设施有废水排放,在线监控系统显示数据达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17东江山地猪场生态环境饶平分局2021年6月18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饲养,该场有办理环评批复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该场母猪存栏约200头,小猪存栏约1800头。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评批复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不得外排。
18潮州市浩瑞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生态环境潮安分局2021年7月1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运营,污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