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使用广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的通知

2020-07-07 11:2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根据省局《关于广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使用与对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和《关于地级市自建“双随机”系统抽查任务检查结果与广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对接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自2020年起,省局将以省级“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企业名下同步数据,统计公布通报抽查企业数量和比例,未主动对接省级平台的双随机抽查数据视为未完成任务数。

  为贯彻落实省局的通知要求,市局平台管理员已为市局机关各业务部门建立组织架构,并为执法人员配置帐号和相关权限(详见附件4),请市局有“双随机”抽查任务的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尽快熟悉使用广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按照省局、市局的抽查计划应用平台开展抽查工作。各县区局、市局直属各分局也要参照市局的做好,尽快在平台完善组织架构和执法人员库,设置好执法人员帐号和权限,加强平台使用培训,全面应用“双随机”抽查工作,按时完成各级下达的抽查任务。  

  为了方便使用广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平台新上线培训版本,可用于在正式版本使用前进行模拟操作、测试。培训版本操作过程与正式版本一致,平台内基础数据与现有正式版本一致,使用的网络环境与正式版本相同,需在政务外网环境下进行访问。在培训版本平台操作时所产生的业务数据,不上传至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进行公示。

  培训版本仅供前期培训、测试使用,如遇问题,请及时与省级平台开发公司联系反馈。业务系统地址(培训版本):

http://19.15.72.148:8889/aicods/login.html;组织架构系统地址(培训版本):http://19.15.72.148:8989/aicor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