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支付宝可以查询公积金啦

2021-01-08 15:4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好消息!支付宝可以查询公积金啦

为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方便小伙伴们办理业务,我们的支付宝小程序已经正式上线了!

悄悄告诉你,支付宝公积金小程序也可以查询公积金,并具备动账通知功能,支持人脸识别登录,操作非常便捷!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进入吧!

三个公积金查询操作小妙招来啦

一、保存下面的二维码,打开“支付宝”扫一扫进行识别登录

 


点击“潮州公积金查询”进入小程序,点击“同意并认证”服务协议,按提示进行“刷脸认证”,认证成功后即可查询公积金明细,如图:

图片





温馨提示:

如您是第一次使用支付宝人脸识别系统,需先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绑定,并进行“采集本人人脸”操作,同意隐私政策后确认提交,按照指引完成人脸识别后即可。

二、支付宝市民中心登录

1、打开“支付宝”App,进入“市民中心”

2、选择城市“潮州”,点击“公积金”

3、点击“潮州公积金查询”,按照指引进行刷脸认证,即可轻松查看明细

操作如图:


三、支付宝搜索框方式登录

1、打开“支付宝”App

2、搜索“潮州公积金”,点击“服务”,找到“操作公积金”官方小程序,点击进入,按步骤进行刷脸认证,即可直接查看。

操作如图:



公积金动账通知操作指引

除了公积金查询功能外,支付宝公积金小程序还具备“动账通知”功能,当你的公积金账户余额有变动,支付宝公积金小程序将会主动向你推送“动账通知”提醒,详细操作如下: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首页“消息”功能;

2、搜索“支付宝市民中心”生活号,点击“关注生活号”;勾选“公积金查缴提消息推送”,同意“用户授权协议”,点击“允许通知”,进行授权并关注生活号;

3、当您的公积金账户存在余额变动,支付宝将通过“支付宝市民中心”生活号向您推送一个“动账通知”消息提醒;

4、点击该条“动账通知”消息提醒,即可进行公积金查询,查看账户余额变动详情;

温馨提示:

首次使用需要通过以上步骤进行“支付宝市民中心”生活号授权和关注,后续使用只需要通过支付宝首页“消息”,找到“支付宝市民中心”生活号,即可查看公积金“动账通知”消息提醒。


 


聪明的你,学会操作了吗?

赶快打开支付宝体验一下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