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为企帮代办,高效服务超贴心

(热心为企帮代办,高效服务超贴心)

2024-01-17 10:1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

承载着一片真情

体现潮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暖心服务

更是群众对市政务服务的高度肯定和信任


图片

为民服务办实事,优质服务获好评


  2024年1月2日下午,潮州市达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柯先生来到潮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向窗口工作人员及湘桥区市监局政务服务股赠予“高效快捷,服务典范”的锦旗,对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高效便民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柯先生表示:“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快捷,办事效率很高,没想到早上申请,当天便能领证,如此高的办事效率,帮我们企业抢抓机遇争取了时间,真是太感谢了!”

  据悉,柯先生于2023年12月6日前来市政务服务中心申请企业设立,但由于业务不熟悉,资料填写过程出现难题。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帮助群众在“粤商通”进行名称申请,经营范围梳理,仅用三个小时便帮助该企业完成从注册登记到领取营业执照和印章的全流程帮办服务,赢得办事企业代表的点赞。

  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将为群众“解忧克难”落在实处,不断优化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减跑腿、压时限、优流程,提升服务质效,让企业群众感受政务服务的贴心服务,助力推动潮州市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