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和审批事项清单(第七版)(试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第五版)(试行)》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办事指南(试行)》的通知

2021-12-20 16:0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潮建改办[2021] 21号


关于印发《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和审批事项清单(第七版)(试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第五版)(试行)》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办事指南(试行)》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直各有关部门,市各开发区,各县、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化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分类改革的指导意见》(粤建改办〔2021〕3号)文件精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牵头各相关部门制定了制订了《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和审批事项清单(第七版)(试行)》,同步配套更新《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第五版)(试行)》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办事指南(试行)》。

  一、此次优化整合在第六版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需求,新增及细化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水电气报装接入”、“社会投资出让工业用地项目”、“市政公用服务设施外线工程建设项目”等高频项目投资类型,共计17种流程类型(详见附件)。

  二、同步配套更新了《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第五版)(试行)》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办事指南(试行)》(见附件)。

  现将《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和审批事项清单(第七版)(试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第五版)(试行)》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办事指南(试行)》印发给你们, 请遵照执行。各级各部门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迳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反映。

  

附件:1.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七版)(试行)

  2.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第七版)(试行)

  3.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第五版)(试行)

  4.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办事指南(试行)


  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