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和审批事项清单(第六版)》的通知

2021-09-15 16:0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潮建改办[2021] 18号

关于印发《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和审批事项清单(第六版)》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直各有关部门,市各开发区,各县、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省工改办关于整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的工作要求,我办印发了《关于印发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潮建改办〔2021〕15号),经整合梳理并在第五版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牵头各相关部门制定了《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六版)》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第六版)》,此次新增纳入中介服务事项23项,并明确了各事项审批环节,实现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和公共设施接入全过程的审批服务事项和环节的全覆盖。

  现将《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六版)》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第六版)》印发给你们, 请遵照执行(各县区、开发区参照执行)。各级各部门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迳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反映。

  附:1.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六版)

  2.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第六版)


  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