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五版)》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第四版)》的通知

2021-08-25 15:5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潮建改办[2021] 17号


  关于印发《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和审批事项清单(第五版)》

和《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第四版)》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直各有关部门,市各开发区,各县、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省工改办《关于开展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网通办”主题集成服务系统对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网通办”第一阶段事项清单》,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牵头各相关部门对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进行梳理细化,在第四版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小型工程项目和带方案出让土地项目审批时间23个工作日,小型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18个工作日。

  现将《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五版)》(附件1)、《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第五版)》(附件2)、《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第四版)》(附件3)印发给你们, 请遵照本通知最新标准执行。各级各部门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迳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反映。

  附:1.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五版)

  2.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第五版)

  3.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一张表单一套材料(第四版)


  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