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四版)(试行)》的通知

2020-12-25 17:5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潮建改办[2020]39号


关于印发《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四版)(试行)》的通知


 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市各开发区:

  为贯彻落实《潮州市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牵头各相关部门对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类型进行细化,将投资类型流程图增至12类,并制定了《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四版)(试行)》,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间,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高质量服务,切实提升了我市的营商环境。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办结时间为:政府投资类45个工作日内,社会投资类30个工作日内,小型工程和带方案出让土地类28个工作日内,小型低风险类23个工作日内,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类16个工作日内,社会投资装饰装修类10个工作日内,市政公用服务设施外线工程类5个工作日内。

  现将《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四版)(试行)》(详见附件)印发给你们, 请遵照执行。各级各部门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迳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反映。

  

  附: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图(第四版)(试行)


  潮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