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4年3月潮州市卫生健康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赣南医科大学招聘点)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2024-03-25 16:4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20243月潮州市卫生健康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赣南医科大学招聘点)面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本次考试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20243月潮州市卫生健康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赣南医科大学招聘点)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附件)。

二、根据《20243月潮州市卫生健康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面试成绩为考试综合成绩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对象。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将在本岗位综合成绩合格考生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员。

三、入围体检人员应用人单位的要求凭有效身份证原件依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由用人单位带领到指定体检医院进行体检。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集中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体检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由用人单位以电话、邮件或短信方式提前通知到相关考生,请考生保持联络畅通。


附件:20243月潮州市卫生健康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赣南医科大学招聘点)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潮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