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韩江·广济英才”2024年潮州市卫生健康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4-02-22 17:3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潮涌韩江·广济英才”2024年潮州市卫生健康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我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面试考生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

  (一)组织实施

  由招聘单位负责对报考本单位岗位并通过资格初审拟进入面试的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二)现场资格审核对象

     具体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1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432日上午90012:00

2)现场资格审核地点:潮州技师学院综合楼(地址:潮州市湘桥区东山路与卧石路交叉口东150米)。

  请各位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按要求到资格审核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同时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个别考生因原报考时填写的手机号码不能使用的,请主动与资格审核单位联系。因考生原因导致影响资格审核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交材料

  (1)《潮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A4纸正反面打印、签名处蓝黑色钢笔或黑色签字笔填写,须粘贴证件照);

  (2)本人近期红底1寸免冠半身彩色证件照;

  (3)考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需提供学生证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并提供于报名首日以前取得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6)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7)国有单位的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材料须于现场资格审核时一并提交。属证件材料的,考生须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审核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属证明材料的,均须提供原件,不予退回。

  二、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和岗位要求,并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现场资格复审合格的,由招聘单位向应聘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结果及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将在潮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市卫生健康局网页(https://www.chaozhou.gov.cn/zwgk/szfgz/swsjhsy/index.html)公布。

 

  附件:“潮涌韩江·广济英才”2024年潮州市卫生健康局属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潮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