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1年版)的函

2021-12-20 16:34
来源:广东省中医药局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中医〔201829号),结合历年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我局研究制定了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有关报名表格(2021年版)。为方便人员申报,随文上附国家制定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师承学习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请表》《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多年实践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请表》(详见附后)。我局2020年印发的《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0年版)的函》(粤中医办函〔2020125号)同时废止。

  

附件: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1年版)

  


                  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