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潮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02-26 11:0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本着坚持开门编制规划的原则,现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潮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20日。

  二、主要内容

  重点围绕潮州市“十四五”期间,如何推进实施健康潮州行动,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突出防疫能力建设;优化医疗资源布局结构,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县强、镇活、村稳”的整合型基层卫生健康服务新体系;树牢医防融合理念,促进防治并重发展;推进服务模式创新,改善健康服务体验等或其他关注方面,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请将有关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潮州市卫生健康局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邮箱czjsjxt@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为:“潮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ʻ十四五ʼ规划意见建议”。

  (二)书面信件:来信请邮寄至“潮州市湘桥区新南路3号潮州市卫生健康局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邮政编码:521000,信件请标注“潮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ʻ十四五ʼ规划意见建议”。

  诚挚邀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承诺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意见建议内容严格保密。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联系人:刘礼浩,联系电话:0768-2270602,传真:0768-2276463。

 


 潮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2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