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举办第二期、第三期公共卫生应急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

2021-07-12 15:1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市卫生应急能力,潮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在627日举办首期公共卫生应急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的基础上,于78日在潮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再次举办潮州市第二期、第三期公共卫生应急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含参公事业单位)、上级驻潮有关单位具有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专业背景的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潮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谢奕鹏作培训动员讲话,潮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晓彬、陈依萍二位主管医师分别对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应急处置技术要点和密接判定原则与要点为学员进行培训。

至目前,潮州市公共卫生应急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已连续举办了三期培训班,参训人数约200人,对我市进一步强化流调队伍、医护力量,提高卫生应急能力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