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贸易调整援助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2024-03-14 16:4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字体:

各县(区)、凤泉湖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各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商务部等5部门《关于推进贸易调整援助工作的意见》以及广东省商务厅等5部门《关于推进广东省贸易调整援助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广东省商务厅研究制定了贸易调整援助项目申报指南,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贸易调整援助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商务救济函〔2024〕4号)转发给你们。本次贸易调整援助项目政策全面覆盖我市各主要行业,请各单位协助做好对辖内企业的政策宣传和组织申报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并跟踪受援助企业的服务效果。

  附件:粤商务救济函〔2024〕4号

                                     潮州市商务局

                                   2024年3月14日

  (联系人:贸促科 杨钦,电话:2398035,邮箱:swjmc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