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4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相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4-01-30 14:4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字体:

各县(区)、凤泉湖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各行业协会:

为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进一步发挥“粤贸全球”抓订单拓市场作用,稳住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加快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加大力度鼓励引导我省企业利用展会平台走出去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推动我省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广东省商务厅选定了300场境外展会作为2024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4年“粤贸全球”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相关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4〕1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协助做好相关发动和组织工作并跟踪参展效果。有意参展企业请直接联系展览平台进行咨询。接下来,各级财政资金将对“粤贸全球”展会项目进行支持,降低企业参加展会平台开拓国际市场的成本。

附件:粤商务贸函〔2024〕17号

           潮州市商务局

          2024年1月26日

(联系人:贸促科 杨钦,电话:2398035,邮箱:swjmck@126.com)


注:相关附件请查看1月26日本栏目发布内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