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0-09-25 10:3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能力,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近日,市审计局党组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郁浩对局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集中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防范。

1.jpg

  集体廉政谈话是“提醒在前,教育在先”,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张郁浩组长强调,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要做到: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要站稳政治立场,就是一切为老百姓;要严守政治纪律,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二要强化自我监督,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和慎交。三要注重学习,公正规范行使权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要讲正气、按章办事,不以权谋私。四要增强争先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要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勤政为民、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和永争一流的表率。

  通过廉政谈话,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并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树立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