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2020-09-01 17:1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审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部署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怀球同志作动员讲话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篇内容。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聚焦“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教育学习全覆盖,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依法依规的自觉性。

  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第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完成审计监督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的基础性作用,将教育学习活动成果及时转化到工作实践中,体现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提升审计监督能力水平上来。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点学习了政务处分法的适用范围、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情形、程序及14种应受政务处分的违法行为、法律责任等内容,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