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潮州市人大常委会到市审计局调研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2020-04-09 11:1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我市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张森文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小辉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自来水公司、枫溪区管委会、湘桥区凤新街道五个单位关于本单位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审计局对各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点评。尔后,市审计局对全市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审计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对相关单位落实整改提出要求,并就如何加强人大监督、完善审计整改报告、解决“屡审屡犯”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对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做好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为下一步市审计局受市政府委托报告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接受人大审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