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审计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09:2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党中央、省、市和县的统一工作部署,饶平县审计局积极行动,迅速应战,把疫情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认真布置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开展好各项工作。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履职,科学有序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健康宣传教育。通过“饶平县审计工作群”微信群,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科学防范,积极应对,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增强干部职工的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三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县的部署要求,严格对机关干部职工相关情况的排查管控,要求所有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尽量少出门,停止各类聚集聚餐活动,减少人员流动。严格落实值班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切实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值班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局机关各股室办公场所的卫生消毒工作,确保办公环境健康卫生整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