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3-16 09:0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月15日下午,市审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长廖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指导组有关同志和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怀球代表局党组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邱怀球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安排部署,在市委第七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高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开展,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取得了预期成效。

    邱怀球强调,要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我局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六方面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审计事业发展的成果,为潮州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廖泽强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六方面的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抓严抓实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拓展整改成效;四要强化党员干部担当精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推进潮州改革发展的自觉行动;五要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深入落实市委“1+5+2”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