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

( )

2019-06-10 23:55
来源:本单位
【浏览字体:

为引导审计干部职工同筑中国梦,共画同心圆,深入推进 2019 年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潮州审计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市审计局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6月5日,市审计局邀请了市直工委“党员先锋队宣讲小分队”成员、韩山师范学院文剑辉教授作题为《怎样做一名有所作为的好干部》宣讲。

宣讲会上,文剑辉教授联系自身工作经历和本地先进人物事迹讲解了怎样做一名有所作为的好干部。他指出有所作为的好干部心中有理想、身上有热情、手中有书本、工作有心思、生活有色彩。文教授的宣讲充满激情,内容积极向上,广大审计干部职工听后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刘建春同志代表局班子主持会议,并强调:新时代,全体审计干部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好干部标准,以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为遵循,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要加强党性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站得稳立场、经得起考验;二是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做到工作学习、学习工作常态化,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三是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严守纪律红线,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牢把握思想“总开关”;四是要加强廉政自律,要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醒能力,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争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