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前期工作 为实践活动开好头

( )

2014-02-24 23:53
来源:本单位
【浏览字体:

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局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部署,认真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一、加强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审计局党组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由局长担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做到工作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从组织上切实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 

二、精心设计,科学制订方案计划。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是否科学合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活动的质量。为此,市审计局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征求内部意见、向督导组咨询请教等多种形式,对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进行深入的研究和认真的修改。既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又充分体现本单位的部门特色,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迅速行动,及早召开动员大会。为尽快拉开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序幕,市审计局219日召开了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怀球作动员讲话,对局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周密部署,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柯伟对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通过学习宣传和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增强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市审计局将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第七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