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跟进市政项目 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 )

2013-12-21 01:03
来源:本单位
【浏览字体:

 

全程跟进市政项目 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审计局将对市城区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园林
绿化管养经费跟踪审计调查
 
今年4至6月份,我局对市城区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和园林绿化管养经费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结果表明,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和相关管养单位,能够以巩固“创园”成果为目标,市政绿化建设专项资金运行情况良好,但也发现市城区市政和园林绿化管养工作不适应日渐发展的社会生活的需要,部分市政设施破损严重,绿化植被品种老化、退死,没有得到及时维护和更新,维护效果还须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为促进相关单位提高科学决策和管理水平,规范工作程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2014年,市审计局将按照市政府的要求,组织审计力量,对市城区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和园林绿化管养实施跟踪审计。通过采用事前控制、事中控制和事后控制的方法,设立跟踪审计点,进行定期与不定期的检查,采用跟踪、旁站、巡视、取证的方式,及时介入,现场监督核实,通过全过程跟踪审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纠正,促进我市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和园林绿化管养工作程序、规范、有效,确保有限的专项资金发挥良好的效益。



附件: